CHANITEX
Hard Working / Keep Fighting / Giving Back

財團法人佳尼特教育基金會隆重舉辦「藝陣臺南、幸福耶誕」IN台南!!!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耶誕鐘聲不遠,下營區在12月17日上午8點起舉辦「藝陣台南、幸福耶誕」活動,有創意踩街、闖關遊戲和街藝表演,台西合璧提前帶來耶誕歡樂氣氛。

下營區區長姜家彬說,17日下營區有3場活動很熱鬧,除了幸福耶誕活動,還有下營國中60週年校慶和洪姓義興堂冬令救濟活動,為寒冬帶來溫暖。

佳尼特集團董事長陳俊安年初捐出1千萬元成立佳尼特教育基金會,以「飲水思源、回饋鄉里」,這次主辦藝陣台南、幸福耶誕活動希望透過學校與社區的協力薪傳,延續在地認同與藝陣文化,留住孩童時期最美好的記憶。

基金會執行長陳煌程說,17日上午「藝陣台南.幸福耶誕」於熱鬧的踩街活動後,在下營武承恩公園將有舞獅、宋江、太鼓、民俗舞、扯鈴、烏克麗麗、撥拉棒等傳藝表演及多元創意擺攤,提供社區鄉親與學子多元展能舞台。